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南非英雄谱第二期-马拉多纳的俗体验,马拉多纳世界杯首秀,马拉多纳南非世界杯,阿根廷1-0胜尼日利亚

马拉多纳的“俗”体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6月13日07:09

  3兵器谱:一流前场三流后防

  前场:梅西领衔锋线,搭档是特维斯和伊瓜因,其中伊瓜因突前出任中锋,特维斯在身后冲当爆破手,梅西则游弋与前场任何一个位置,与身后的贝隆组织阿根廷队的进攻。这样的梦幻攻击线,堪称世界第一。要知道,阿根廷队的替补席上,还坐着五大联赛的王牌射手阿圭罗、米利托。

  中场:如果说阿根廷攻击线上有一个瑕疵,那就是贝隆无疑,老将拖住了阿根廷队进攻的节奏,这个时候阿迷会无比怀念昔日的中场灵魂里克尔梅,当贝隆不能用速度为阿根廷队创造机会,那么场上的威胁远不如里克尔梅。

  防线:古铁雷斯、萨穆埃尔、德米凯利斯、海因策,单兵作战能力都不差,这里指的是单兵助攻能力,防守方面,和巴西、西班牙两大夺冠竞争对手相比,还是差了不少,后两支夺冠热门队,在后防线上每一个位置都有两个人选可选择,而阿根廷队边后卫无人能堪大任,不得不将古铁雷斯后撤,海因策打进了本届世界杯阿根廷队首球,但全场贡献也仅限于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