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南非英雄谱第二期-马拉多纳的俗体验,马拉多纳世界杯首秀,马拉多纳南非世界杯,阿根廷1-0胜尼日利亚

马拉多纳的“俗”体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6月13日07:09

  2参照物:

  瓜迪奥拉穆里尼奥

  马拉多纳穿西装,初衷不得而知,但他最欣赏的年轻主教练瓜迪奥拉就爱穿西装,他最看不起的神奇教练穆里尼奥也爱穿西装。在这个星球上,两位年轻主帅成了足球这个行业的金杯专业户。

  瓜迪奥拉善攻,他将巴萨20年前创立的全攻全守演绎到了极致,执教一队处子赛季就完成了六冠王的伟业,这个记录很长一段时间能都难以被改写。论起点,瓜迪奥拉不比马拉多纳高,但是巴萨现役主帅却有着明显特点,那就是好的传统坚决贯彻,在此基础上继续挖掘潜能。在杰卡尔德手里,梅西是奇兵,伊涅斯塔是超级替补,哈维是德科的助手,在佩普的旗下,这三位干将被作为了核心三人组,主导了巴萨的进攻,一切战术都是围绕他们展开。战术演练方面,瓜迪奥拉更是细致入微,巴萨在他的精雕细琢下,成为了当今足坛技术最精湛之师,控球率和渗透能力冠绝这个星球。

  穆里尼奥善守,这位昔日的巴萨翻译,分别带领波尔图和国米勇夺欧冠,在英超带领切尔西,也是依靠钢铁般的防守著称,也许穆式足球并不唯美,甚至在同前东家巴萨的冠军杯厮杀中,在球门前摆起“大巴”,依靠丑陋足球,守住了出线先机,并最终于这个夏天笑傲欧洲,昂首入主皇马,继续史上最昂贵教练之旅。尽管执教理念不同,但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有一个共同之处,就是备战和训练极为细致。

  马拉多纳如果想当好主教练,将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的优点集于一身,才是王道,但是做到这一点谈何容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