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鲁尼搭档仍成疑 赫斯基脚法不如尼日利亚门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6月13日06:54

    搜狐体育讯 对于英格兰队,现在令卡佩罗头疼的有两个位置,一个门将人选,一个就是鲁尼的锋线搭档。结果前者意大利人为错选付出惨重代价,而后者在叹号后也不得不打出一个问号。赫斯基是否真的应该赢得一个首发位置呢?

  赫斯基,确实是一个比较另类的球员。要形象没形象,要进球也不多,但就是这么个黑大个却是这支英格兰国家队阵下仅次于阿什利-科尔,与杰拉德、兰帕德和乔科尔并列参加世界杯决赛圈场次第二多(6场)的球员,究其原因最简单的答案就是无私,而与美国队一役也再次验证了这一点。

  开场不到4分钟,当兰帕德倒地前将球送出后,鲁尼想拿没有停住,赫斯基大禁区边缘用身体靠住德梅里特然后将球送到大禁区右侧,结果杰拉德插上一脚射门打破僵局。可以说卡佩罗将黑铁塔派遣出场作用大半就在于此。

  上半场赫斯基给美国队防线确实施加了一定的压力,但随着比赛深入他体力明显顶不住全场。第51分钟,当伦农给出一记精妙传球后,赫斯基带球至大禁区边缘后起脚直接送给了霍华德,信心不足显而易见。打了59场国家队比赛仅有7粒入球,你还怎么能要求他更多?

  有球迷开玩笑:我建议卡佩罗让赫斯基和格林一起额外训练,这样射不进的和把不住的都能增进信心。有好事者发现赫斯基在联赛中的进球数还不如尼日利亚门将恩耶亚马多!不过赛后无论天空电视台还是ESPN等英国媒体对赫斯基的评价却不错,ESPN更是将其评选为最佳球员,这不能不说是一种大胆的做法。

  赫斯基对空中球的争抢的确很有一套,也能够大度为队友做嫁衣。不过黑铁塔的脚下活实在太糙,尽管有人骂赫斯基浪费单刀机会就是垃圾,但这不就是他的正常水平么。《每日电讯报》的资深记者亨利-温特比赛尚未结束就“排”出下一场的首发阵容,锋线上鲁尼的搭档换成了进球效率极高的克劳奇。对于这样的变化,卡佩罗改变无可厚非,但选择好时机要比用谁显然更加重要。(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