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格林承认扑救失误负全责 走出失误阴影最为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2010年06月13日06: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4时,在南非世界杯C组的一场比赛中,英格兰1-1战平美国。比赛中,英格兰门将格林犯下低级失误,将邓普西的射门漏入球门,但其下半场也有一记精彩扑救,挽救了英格兰队。赛后,格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为比赛中的失误承担起责任,称要尽快从失误的阴影中走出来。

  在采访中,格林坚信,在经过这样的致命失误后,其依旧可以及时调节心理,以面对后面的比赛。

  格林称:“这是一个失误。但重要的是,我要尽快从这样的阴影中走出来,不能让它影响后面的比赛。

  “作为一个球员,你得有心理准备。不只是为了做出精彩的扑救,也不是为了有场完美的比赛。而是为了比赛中遇到的各种创伤。

  “很遗憾,这不是我所希望发生的,但这就是生活,你得继续前进。你必须昂着头,继续刻苦训练。”

  格林承认,如果在早年发生这样的失误,对其的影响可能会更大。

  他说:“这不会对我的心理造成影响。我已经30了,我是一个男人。在生活中总会碰到这样那样的困难,你必须时刻做好准备。

  “我已经足够坚强去面对,去克服。如果这中事情发生得更早一些,也许会对我造成更多的影响。

  “但这时候,我会昂着头说:这一切都已经过去了,继续前进吧,别让它影响了你的生活。”

  格林承认世界杯的用球对扑救会有一些影响,但他拒绝将此作为失误的借口。

  他说:“这次世界杯用球不错。平时,我不经常犯下这样的失误。

  足球飞行起来有点儿特别,但我不打算把它作为我失误的理由。我对这个补救负有责任。”

  英格兰中场兰帕德也接受了采访,并力挺队友。他说:“我们都很支持罗伯特(格林),他是个很好的守门员。每个人都会犯下失误,但我们是个团队。

  “这并不是世界上最差劲的扑救,但我们还有改进的空间。”

  在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英美大战中,杰拉德为英格兰首开纪录,这也是他的第17个国家队进球。但格林随后犯下的失误让美国队扳平了比分。

  (搜狐体育 zzol)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