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英格兰闪电破门却遭“黄油手” 1-1憾平美国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06:46

  中新社勒斯腾堡6月12日电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与美国队的焦点战今天在勒斯腾堡的皇家班佛肯球场展开,英格兰队的最快进球和门将赠送给美国队的最匪夷所思的进球,令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

  历史上,两队曾在1950年世界杯小组赛中相遇,英格兰以0比1不敌对手。

  英格兰队开赛前接连损失贝克汉姆和费迪南德两员大将,但所幸英格兰队人员充足。开场之后全队打得气势实足,这种自信也为球队完成了第一次攻门。第4分钟,美国队中路防守出现空档,兰帕德前场带球倒地前传给赫斯基,后者第一时间将球交给杰拉德,英格兰新任队长面对美国门将霍华德冷静施射得分,英格兰取得1比0的梦幻开局。这粒进球也刷新了阿根廷队刚刚创下的本届世界杯最快进球纪录。

  一直困扰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的门将,今天再现“后院失火”悲剧。热身赛表现出色的格林虽成为首发幸运儿,但也正是因为他在第40分钟的“黄油手”,让美国队在上半场扳平了比分。效力于富勒姆队的美国中场邓普西禁区前晃过杰拉德带球远射,格林面对这一毫无威胁的射门,竟然出现脱手的低级失误,眼睁睁看着皮球漏入网窝。

  随后的比赛两队陷入胶着,在对方顽强的防守下,英格兰队虽加快进攻频率,换上了大个子前锋克劳奇增加制高点,但无奈中场组织并不流畅,缺少门前的灵光一现,1比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毕竟是小组最强对手,英格兰队长杰拉德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结果对我们来说有些惊讶,我们本想要赢下比赛,上半场没能拿下很遗憾,但总体上我们还是平静接受这样的结局。”

  英格兰下一个对手将是本组最弱的阿尔及利亚队,美国则将对阵颇具“黑马”相的斯洛文尼亚队。(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