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英格兰临时防线惨遭痛打 曼联铁卫真空无人可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2010年06月13日06:34

    搜狐体育讯 费迪南德临阵退出,英格兰队的损失其实不亚于巴里无法出战。虽然过去两个赛季曼联中卫状态一直谈不上多出色,但至少在三狮军团他和特里的黄金搭档还很难拆散,毕竟环顾替补席,也没谁是令人放心的候补。与美国队一战来看,临时拼凑的防线的确无法令人放心,如果对手机会把握得当,十字军甚至可能重演60年前被对手击溃的悲剧。

  鼓励让莱德利-金首发,是赛前两日英伦媒体的统一口风,包括老雷与巴恩斯等名宿都认为热刺队长是最适合顶替费迪南德的人选。卡佩罗接受了建议,然而上半时45分钟证明金的防空能力实在太逊色,不要说独当一面,几乎就被对手轰塌,长传冲吊的鼻祖,居然本方禁区领空都被对手控制,说起来真没谁会相信。

  莱德利-金其实个头不矮,接近1米9,然而美国人却一次次在他防守的位置找到头球攻门机会。第11分钟,邓普西就是后插上接应边路传中头球威胁到格林,而金对此球根本来不及反应。2分钟后,奥涅乌门前10码接角球头球攻门顶高。第19分钟,换成阿尔蒂多雷高球冲吊,金又是扛不住被对手在门前5米轻松顶到球,如果比利亚雷亚尔前锋顶正方向也就没有随后邓普西去羞辱格林的故事了。半场结束前,又是奥涅乌接到角球头球攻门,缺少费迪南德的困境,在对手一次次空袭中警报长鸣。

  上半时莱德利-金早早已经受了伤,也是导致其总跳不起来的原因,半场过后卡佩罗遣上了卡拉格,但他与热刺队长也是半斤八两,英军防线仍然吃紧。卡拉格弹跳出色,但速度上却被美国队两名反击高手拖得够呛,对手也是发现了这点,屡次从他的防区打直传斜插,可是累坏了利物浦队副。曼联名宿帕里斯特赛前的担忧不是没道理,“卡佩罗担心速度不够而放弃内维尔,可英格兰队防线还是慢。”

  第60分钟,为了阻挡芬德利形成突破又失去了位置与先机,卡拉格只能动粗铲向对手脚踝,自然难逃黄牌警告。5分钟后,换做阿尔蒂多雷从边路肋部强行突破,卡拉格扛不住体壮如牛的对手,速度也没优势,被牢牢压在身后,好在格林扑挡了对手的劲射,皮球只是打中门梁。《每日邮报》很不满意:“一扇到处漏风的窗户,这可不太像卡佩罗的球队”。

  不是高球防不了,就是快速突破遏制不住,莱德利-金与卡拉格各具长处也各有弱点,都不是费迪南德这样全面的中路闸门,卡佩罗难免犯愁。莱德利-金的受伤若是影响次轮比赛,倒是省了“中士”挑选中卫的部分麻烦,不是坚持用卡拉格,就是提拔厄普森试试。小组赛犯点错捅点娄子问题还不大,淘汰赛阶段可是刻不容缓,卡佩罗得尽快找到应对之策。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