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评论

都市快报:穿西装的老马, 酷毙了!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6月13日06:29

  如果你以为昨晚最抢眼的是早早进球的海因策,或者是脚法令人眼花缭乱的梅西,那你彻底OUT了。全世界的球迷昨晚津津乐道的是同一件事:老马穿上西装怎么就这么有型呢?

  一件很随便的运动服,甚至都不是名牌,满腮帮子的胡子,这就是以前的性情老马。但到了世界杯这样的大场面,老马彻底改变了形象,说起来,这要归功于老马的两个女儿。

  老马的女儿达尔玛和詹尼娅都觉得老马应该穿西装指挥比赛,因为那样“会更加帅”。好吧,这就是传说中的“好爸爸”,女儿一发话,老爸就听从。而穿西装的老马依然疯狂,激情地指挥比赛,带领阿根廷队获胜。

  记者在南非采访时,几乎所有阿根廷的球迷和记者都说,老马是个好球员,但不一定是好教练,因为他太疯狂了。但这个夜晚的一切说明,疯狂并不一定是坏事,更何况是一个穿西装的疯狂“上帝”。

  (徐 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