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英格兰新队长:平局不怪格林失误 仍争小组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6月13日05:56

视频 组图 数据 调查 进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6月12日发自约翰内斯堡)世界杯小组赛全面打响,C组英格兰在勒斯滕堡1-1战平美国,虽各取一分,但是双方心情截然不同。赛后,英格兰队长史蒂夫-杰拉德接受了世界杯官方电视台现场采访,他表示英格兰队需要保卫球队,保卫到手的胜利。

  开赛后,英格兰打得积极主动,杰拉德第四分钟在接到赫斯基的妙传后巧射得手,英格兰1-0取得领先进球视频 图解 3D进球视频 flash进球回放。但是好景不长,在上半场快要结束时,守门员罗伯特-格林大意失荆州,让美国队邓普西本来威胁并不大的射门居然得手进球视频 图解 3D进球视频 flash进球回放,双方1-1握手言和。

  平局后的杰拉德心情难以平静,因为两个小时前,他们还是在憧憬旗开得胜。

  “这场球是典型的一场,肯定不是我们发挥最好的,我们原计划肯定是要拿下这场,但是不幸的是我们没能拉住那一球,丢掉到手的胜利。”他说。

  一场出其不意的平局也让英格兰的小组出线过程慢慢发生改变,不过力争小组头名仍是亘古不变的主题。“我们现在的目标是小组赛拿到7分。”

  格林的失误或许在英格兰前进的道路上会被慢慢扩大,但是作为队长,杰拉德知道责任并不在队友一个人身上。

  “其实谁都逃不了干系,不能全怪守门员,因为大家的站位是根场上对手进攻来决定的,大家在防守时需要防住每一个人,我想罗伯特这样接球是为了确保更好的接住。”杰拉德最后说。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