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阿根廷宝贝自夸超一流 英阿首炫阿根廷胜英格兰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3日05:51

  夏日炎炎,30多度的高温下,除了世界杯、除了足球,总还有一种力量同样能让男人们精神抖擞。舞台上六名身姿曼妙的拉拉队员袅袅走来,和着节拍跳起活力四射的舞蹈,点燃观战席的激情。PK台上她们的舞姿,好似夏天里冰凉的啤酒,伴随着王者的欢呼、败者的失落,一饮而尽地畅快淋漓。这个众生雀跃的夏天,女人,早已不是足球的绝缘体。

  阿根廷宝贝刘一

  自夸超一流

  谈及为何代表阿根廷,刘一说:“因为技术和长相超一流的梅西,所以支持阿根廷。”记者问:“那你的脚法怎么样?”她说,“当然也是超一流,你没看我‘刘一’的名字吗?名字是外公起的,‘一’就是超一流的意思,所以我脚法相当了得。”

  英格兰宝贝乐乐

  只享受过程

  代表英格兰的宝贝乐乐是本次拉拉队员中最小的一位,今年19岁。偶然的一次机会,山西姑娘在家乡看到了拉拉队表演,当时就被队员们的奔放和激情所吸引。不久乐乐只身跑到北京拜师,“高手赛前从来不考虑胜负,而是考虑如何享受比赛。”

  昨天下午5点,代表阿根廷队和英格兰队的6名拉拉队队员,来到了石景山区国际雕塑公园北广场,为在此等候看球的球迷们,上演了首轮拉拉队的PK比赛。

  首先上场的英格兰队拉拉队员用整齐划一的动作,征服了现场的所有球迷。但在评委指定的表演坏节,本想靠秀一段脚法出奇制胜的3名女拉拉队员,却因脚法不精,未讨评委欢心。

  而随后登台的阿根廷队,则给球迷们带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感觉。在充满激情的乐点声中,3名活力、奔放的拉拉队队员,用热力四射的舞蹈,将观战的球迷带到了遥远的南美洲大陆。

  最终,在3名评委的商榷下,阿根廷代表队旗开得胜。“太高兴了,我们都是阿根廷的铁杆粉丝,希望我们的胜利,能给今晚的阿根廷队带来好运。”赛后,笑得合不拢嘴的3名女拉拉队员说。 (事实证明,宝贝们确实给阿根廷队带来好运,阿根廷队在第一场小组赛中1∶0战胜尼日利亚队。)

  本版采写 本报记者王鹏昊 周鑫 本版摄影 本报记者 张沫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