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动态

斯洛文尼亚VS阿尔及利亚前瞻:非洲集团再出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6月13日05: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19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6月13日下午13时30分),在南非世界杯C组首轮的比赛里,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将在保罗瓜尼的莫卡巴球场交锋。

  两队迎来遭遇战

  历史上,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从未有过交锋纪录,因此本战对于双方来说是一场遭遇战。

  北非劲旅阿尔及利亚历史上曾经征战过1982、1986年两届世界杯。1982年,阿尔及利亚队2比1击败德国一战,是世界杯历史上最著名的冷门。此后,阿尔及利亚0比2输给奥地利,3比2击败智利,但由于德国、奥地利的默契球丑闻,阿尔及利亚两胜却未能出线。1986年,阿尔及利亚平北爱尔兰,分别以0比1和0比3输给了南美劲旅巴西队和欧洲强敌西班牙队,未能出线。

  斯洛文尼亚队历史上只参加过2002年世界杯,但该队三战全败,先后负于西班牙、南非、巴拉圭,无缘出线。

  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上,阿尔及利亚0比3败于爱尔兰,1比0击败阿联酋。而斯洛文尼亚队3比1击败卡塔尔,4比1击败新西兰。

  阿尔及利亚信心十足

  作为非洲集团军中的异类,北非球队阿尔及利亚中的大部分球员都效力于欧洲联赛,而且球队内的大部分球员都有法国国籍。该队的主帅是63岁的功勋教练萨阿丹,萨阿丹赛前讲道:“我们是一支充满活力的球队,虽然不被关注,但若谁忽视我们,谁就将付出代价。斯洛文尼亚并不了解我们,但我们已经找到了对付他们的办法,我们的目标是取得3分,必须取胜才能出线!”阿尔及利亚备战世界杯

  阿尔及利亚队的头号球星,是甲沃尔夫斯堡队的中场球星齐亚尼。此外,前法国U21国家队成员梅格尼也改变了国籍,目前已经代表阿尔及利亚队打过了四场预选赛。

  斯洛文尼亚低调出征

  斯洛文尼亚队在预选赛阶段淘汰波兰、捷克,随后在附加赛里击败俄罗斯,实力不容小视。不过赛前,该队主帅科克却很低调:“能够杀来南非的球队,都是强队,我们不能忽视任何对手。阿尔及利亚实力很强,我时刻告诫球员不能掉以轻心。我们希望获胜,我们做好了准备。”

  斯洛文尼亚队的头号球星,是意甲乌迪内队的主力门将汉达诺维奇。此外,德甲科隆队的诺瓦科维奇是该队头号射手。

  预计双方首发:

  阿尔及利亚(4-4-2):1-加瓦维/5-哈利切、2-布格拉、4-亚希亚、3-贝尔哈吉/5-曼苏里、19-耶布达、13-马特莫尔、15-齐亚尼/9-格扎尔、11-杰布尔

  斯洛文尼亚:(4-4-2):1-汉达诺维奇/4-苏勒尔、5-塞萨尔、2-布雷奇科、13-约基奇/18-拉多萨夫列维奇、8-科伦、10-伯尔萨、17-卡里姆/11-诺瓦科维奇、14-德迪奇

  亨利手球事件裁判执法

  原定于执法本战的主裁判,是智利籍裁判波佐。但是,由于波佐意外受伤,无缘执法小组赛首轮,所以危地马拉的主裁判巴特雷斯将顶替波佐执法。

  来自哥斯达黎加的雷尔、洪都拉斯的帕斯特拉纳将分别作为边裁辅佐巴特雷斯。而曾经在预选赛附加赛中对亨利手球视而不见的瑞典裁判汉森将作为本场比赛的第四裁判。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