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三狮复仇未果添新恨 有种恶兆比60年不胜更可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6月13日05:29

视频 组图 数据 调查 进球  

    搜狐体育讯 在1950年的世界杯上,当时由纯业余球员所组成的美国队竟然1-0击败了赛前被全球各大媒体所看好的“现代足球鼻祖”英格兰队,而由于这个比分实在让所有人感到不可思议,赛后英国媒体居然擅自将比分修正为“英格兰10-1美国”,而这件事情在长达半个多世纪的过程当中一直被很多球迷视为一个天大的笑话。本场比赛专题 世界杯专题

  当60年过去之后,当双方又一次在世界杯的战场上碰面,在两年英格兰曾凭借特里与杰拉德的进球将美国队击败的这些既定事实面前,英国媒体自然无比坚信卡佩罗所率领的这支球队能一雪前耻。所以,球迷们便不难看到,自世界杯小组赛抽签结果揭晓以后,英国媒体便一直都在叫嚣并期待着这支被众多业内行家称之为“近十年最强”的英格兰队能在本队世界杯揭幕战中击败美国。

  为了表明必胜的决心,英格兰队众将士赛前放出不少铮铮豪言,主帅卡佩罗便撂下狠话:“我们可以打进决赛!”另外需要指出的是,为了证明60年前的那场失利纯属偶然,英格兰队还十分迷信的认为,既然本方被视为主队,而60年前输给美国队时则身穿的就是白色球衣,那在挑选球衣时便挑白色战袍便是,从哪跌倒就从哪爬起。然而,很多时候愿景虽说美好,现实却恰恰真就无比残酷。

  杰拉德于开场第4分钟的闪击得手就赛后结局来看,这粒进球似乎带有一些黑色幽默的意思,因为当幸福来的太过突然且又太早以后,本就被媒体与众多权威人士夸的有些飘飘然的三狮战将们居然如得了传染病般的开始走神,而灾难则在第40分钟时降临,效力于英超富勒姆队的美国射手邓普西在25码外的射门原本并无任何威胁,他所轰出的皮球即没速度也没力度,更谈不上角度,可被卡佩罗寄予厚望的格林却鬼使神差般的出现低级失误,不幸将球漏入自家球门。

  山姆大叔这一耳光扇的如此猝不及防,一时间无论是英格兰队场上球员还是场下将帅,众人眼神除了迷茫还是迷茫,而看来都比较护短的英国媒体,这一回则在赛况快讯中毫不客气的直斥格林此举太过杯具。《每日电讯报》便表示:“格林不能抱怨皮球又或是射门难以扑到,格林犯了个原则性失误,他太过接近底线。”而在比赛结束以后,《每日电讯报》则批判的更为猛烈。“格林是个聪明人,但他明天早上不应该去读什么报纸,他应该去读的守门员手册,以及需要指导一下如何处理压力。这真是一个令人震惊的失误。”

  格林毁了好局的确不假,但话说回来,门将犯了错误,其它人将其弥补便是。但是,今天英格兰队场上绝大多数球员均没有做到这点。主力中卫莱德利-金仅拼了半场就因伤告退。兰帕德在组织进攻方面无所作为。卡拉格下半场临色受命,但他却被阿尔蒂多雷突的委实够惨,后者的射门甚至差点让英格兰队再饮一弹。鲁尼赛前曾被世人无限看好,可小胖今天连攻入对方禁区却都仅仅只有8次。等等这些事情说明什么?很显然,眼下英格兰队的状态并不算好,而虽说世界杯的战场上可以选择慢热,但慢到什么程度也是得有精准拿捏的,如果这些事情处理的不好,未报60年之仇与之相比,这真的实在算不上什么。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