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海因策成后防带头大哥 梅西只射门不进让人头疼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3日05:10

  阿根廷人拿到了完整的3分,却没能为忠实的阿迷奉上完美的比赛。马拉多纳率领众弟子营造了一个梦幻开局,当然包括海因策灵光闪现一顶,之后便多次只射不进空赚球迷激情。仅仅20分钟好球,阿根廷队首场表现是典型的前紧后松。

   后防 海因策就是“带头大哥”

   本报讯 海因策一度被阿根廷媒体称为队内“毒瘤”,他的球霸风格让人担心会毁了梅西,毁了阿根廷更衣室的和谐。不过昨日这位“带头大哥”用一记头球轰开了尼日利亚的球门,也轰散了这些谣言。

   本场比赛马拉多纳排出3后卫,海因策、德米凯利斯、萨穆埃尔搭档后防线。而老马一再强调梅西、伊瓜因不用参与防守,这让阿根廷防线压力巨大。不过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上半场第6分钟,贝隆发出角球,无人看守的海因策在大禁区前沿将球顶入死角。进球后的他飞奔着跑到场边和队友们庆祝。

   马拉多纳接手阿根廷初期,在阿根廷更衣室中,海因策被认为是球队大佬,并有左右马拉多纳定名单的权力,因为他的哥哥在管理老马的事务。马拉多纳执教至今,除去伤病问题,海因策和梅西都一直成为铁打的首发。(田颖)

   右派 右路空虚3分钟就报警

   本报讯 本场马拉多纳排出的后卫组合,德米凯利斯和古铁雷斯主要镇守右路,协助保护,但这一配置却让对手多次找到进攻机会。德米凯利斯是欧冠亚军拜仁的主力中卫,古铁雷斯则是纽卡斯尔前场核心,这一组合本无可非议,但面对尼日利亚,他们却成为薄弱环节。

   开场刚3分钟,奥巴西就晃过德米凯利斯劲射,球稍偏出。第28分钟,尼日利亚中场过顶球找前锋,德米凯利斯竟然冒顶,对手突入禁区面对补防的古铁雷斯劲射偏出,惊出罗梅罗一身冷汗。古铁雷斯之后再不敢贸然进攻,专心协助防守。

   下半场随着尼日利亚体力下降,阿根廷的右路才稍显平静。但右路的防守注定将成为阿根廷本届世界杯的隐患。(和冠欣)

   锋线 梅西只射不进让人头疼

   本报讯 没能攻破非洲雄鹰的大门,梅西很不爽,但他多次射门又无疑是对方后防线最头疼的人。

   刚开场,梅西便带球直塞,不过跟伊瓜因的配合还不够默契。第3分钟,梅西在3人盯防下送出直传,伊瓜因面对几乎空门时将球推出底线。

   随后梅西接特维斯的传球射门,守门员将球托出底线造成了一记角球,阿根廷正是依靠这次角球机会敲开尼日利亚大门。随后梅西又有两脚射门可惜都未能得分。下半时开场后有些失去状态的梅西在一次错失破门良机后,蹲在门前系紧鞋带。可惜这并未给他带来好运,第64分钟他的射门几乎擦着门柱划出,直接任意球也高出,甚至连近在咫尺的必进球都被对方门将封出。终场结束前米利托撞墙配合时,梅西在最后接球时被对方干扰出界,梅西急得仰天不停叹息。(田颖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