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英美大战评分:三狮门将超低分 另类双德最出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6月13日04: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2点30分,第19届南非世界杯C组展开首轮争夺。在勒斯滕堡皇家巴福肯球场,英格兰在取得梦幻开局的情况下最终与美国队1-1握手言和,最近5届世界杯首战 2胜3平未有败绩,同时世界杯小组赛8场不败,杰拉德和霍华德表现都最为抢眼。以下是本场比赛搜狐评分:

  英格兰队

  12-格林(2分):本届世界杯首粒诡异、耻辱失球创造者,如果不是下半场封了一下阿尔蒂多雷的射门,那么他可以抱一个鸭蛋回旅馆了。

  2-格伦-约翰逊(6分):保持了惯有的进攻意识,但下半场有一次破门机会却未能把握住。

  20-莱德利-金(6分):上半时有过小失误,中场时受伤被换下场。

  6-特里(6分):防守尚算稳固,但未能做到100%的掌握制空权。

  3-阿什利-科尔(5分):作为目前这支英格兰队中世界杯决赛圈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他的突前次数却不多。

  7-伦农(6分):仍依靠速度冲击,但效果同样无大长进。

  8-兰帕德(6分):除下半时一记左脚劲射质量颇高外,闪光点不多。

  4-杰拉德(8分):作为队长,不仅仅早早破门。在场上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能见到他的身影。

  16-米尔纳(5分):如果考虑到他本周一直有病在身,那么只能说他尽力了。在拿到一张黄牌后早早便被替换下场。

  21-赫斯基(5分):助攻杰拉德打进一球,不过在射门方面依然毫无信心可言。

  10-鲁尼(6分):鲁尼不是不努力,但在对手严防死守下真正的机会确实不多。

  替补:

  17-赖特-菲利普斯(6分):和伦农特点类似,效果也差不多。

  18-卡拉格(4分):替补莱德利-金出场,但速度完全跟不上阿尔蒂多雷,不仅吃力还吃了黄牌。

  9-克劳奇(5分):11分钟显然不够“高佬”找感觉。

  美国队

  1-霍华德(8分):全场做出了7次扑救,还被赫斯基踹了一脚,但与格林相比他是世界级的门将。

  6-切伦多洛(5分):小赖特登场后他的助攻次数明显减少,并且还领到一张黄牌。

  15-德梅里特(5分):他很努力的在盯防鲁尼,可是却愚蠢的因手球吃到黄牌。

  5-奥涅乌(5分):全程近距离目睹了英格兰的进球,如果他不是美国中卫,那他进场的时候买票了么?

  3-博卡内格拉(6分):无论进攻还是防守表现都还算不错。

  10-多诺万(6分):有过几脚很漂亮的传球,但威胁不如预期大。

  4-小布拉德利(5分):一位真正的纯破坏者,因为在进攻方面他的确没做什么贡献。

  13-克拉克(5分):英格兰罕有机会打中路,他也因此没得到太多镜头。

  8-登普西(8分):进球有些运气成分,但他整体发挥也好过许多英格兰球员。

  17-阿尔蒂多雷(7分):前段时间有伤在身,上半场也发挥有限,但下半场让卡拉格很难堪,并差点破门。

  20-芬德利(6分):没射门,为了让人知道他出场了因此吃到一张黄牌后被替下。

  替补:

  11-霍尔登(5分):时间太短了,就碰过一脚球。

  14-巴德尔(6分):有过一脚射门,比芬德利强点。

  (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