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明星评论

真真:球盲看球实看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13日04:54

  真真

  舞时尚啦啦队队员,网络红人,拥有96-58-92的劲爆三围,被喻为“CBA第一波霸”,虽然平日看篮球更多但从不拒绝足球。

  开局赛,上半场我希望墨西哥队赢,结果南非队在下半场开始不久进一球;下半场我希望南非队赢球算了,结果墨西哥队进一球,都没有遂我的意。我非球迷,且是球盲。球盲看球,不光是外行看热闹,而且全看自己的情绪。我看球的情绪随势而变,事先绝无主观倾向,自己的情绪流到哪儿就支持谁。

  我上半场希望墨西哥赢,一是见这个队阵容严整,看起来还有些方寸;二是见南非队的屡次犯规大有恶意嫌疑,裁判似乎照顾本土作战的他们呢。我看球时都这么斯文可能会有人笑,但我终究不喜欢太野蛮的东西。

  下半场我希望南非队赢了算了,看到门票销售不景气,跑惯了篮球场的我真有些幸灾乐祸。谁让世界上最有钱的球迷多集中在欧美,他们又不愿冒着生命危险跑到南非去看球,我便觉得南非争下举办权太不负责任。可是,看到他们把开幕式搞得那么热闹,从堂皇的场面上看到民众那么欢呼雀跃,又觉得南非人实在也尽力了。

  到下半场刚开始时,不是南非队同墨西哥队在踢球,而是两个队在同全世界的球迷踢球。前十分钟的球踢得死气沉沉,他们仿佛商量好了联手考验全球看客的耐心。我刚想关闭电视早早睡觉,南非队突然刮起了旋风。虽然一直没有再进一球,但下半场的球明显活起来了。

  乳臭未干这个词用在墨西队前锋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身上,完全是褒义的。他的笑脸那么单纯,那么灿烂。他每次射门之后,都是这种笑脸,绝无杀伐气。那是小孩子恶作剧之后的笑脸,不是故意在干坏事。他虽未进球,却踢得十分漂亮。遇上南非门将库内,实是他的不幸。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