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评论

周穗安:斯洛文尼亚值得追捧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13日04:46

  斯洛文尼亚取胜或打平

  在本届世界杯中,斯洛文尼亚是一支值得关注的球队,这个国家只有20273平方公里,人口不足200万,但这次已经是继02年进入韩日世界杯后又一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在预选赛中,斯洛文尼亚有着传奇的经历,不仅力压传统强队波兰、捷克获得附加赛资格,在附加赛中,斯洛文尼亚还成功淘汰了由神奇教练希丁克带领的俄罗斯队。斯洛文尼亚队除了继承了前南斯拉夫细腻技术和流畅进攻,他们还注重整体战术,稳固防守、伺机反击,经常能给强队制造麻烦,队中效力于英冠西布朗俱乐部的中场球员科伦,以及效力于德甲科隆队的高中锋诺瓦科维奇,是球队中前场的核心队员。相比起斯洛文尼亚队出色的整体打法,阿尔及利亚队相对弱势,阿尔及利亚是六支参加世界杯决赛圈的非洲球队中,唯一一支由本土主帅执教的队伍,尽管队中有多名效力欧洲的队员,但整体配合的默契及攻击力不够强,本场比赛更看好斯洛文尼亚取胜或打平。

  加纳队至少能拿一分

  塞尔维亚主帅安蒂奇曾执教过皇马和巴萨,队中高手如云,效力于国米的中场球员斯坦科维奇、曼联的维迪奇等都拥有过人的个人技术。上届塞尔维亚队以塞黑的名义参加德国世界杯,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负.本届塞尔维亚在预选赛中展示了强大的战斗力,预选赛与法国队分在同一小组,却能取得头名。他们在预选中良好表现以及队中有多名效力于各大豪门的选手,成为出线热门。而加纳队虽然也聘请了前南斯拉夫人作主帅,但在缺少了埃辛的情况下,球队与上届相比,实力有所削弱,四年前加纳队在德国世界杯是平均年龄最小的球队,四年后应该会有所进步。对阵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我看好加纳队至少能拿一分。

  澳大利亚很难赢德国队

  缺少巴拉克的德国队仍然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在预选赛中有不俗的发挥。首战对手澳大利亚队虽然基本也是由效力于各支欧洲俱乐部的球员组成,但德国队毕竟是传统强队,相信澳大利亚很难赢德国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