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波电子杂志汇总,世界波,世界杯特刊 > 世界波系列策划之世界杯特刊第四期:请脱帽向韩国人致敬

圣战刮入世界杯赛场:中国是韩国的幕后功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呦呦
2010年06月13日04:39

    搜狐体育讯 “我们是亚洲骄傲思密达!我是亚洲骄傲思密达!”朴智星饱含热泪拥抱着朴周勇高呼这样的口号,一旁的许丁茂早已泪流成河,车杜里冲上看台熊抱正在解说的老爹,而安贞焕李东国两大帅被激动的女球迷团团围住……这是韩国在世界杯首战2-0力克希腊后呈现出的一片盛景,南非上空突然电闪雷鸣:连上天都为韩国哭了思密达。

  韩国最大的《朝鲜日报》赛后撰文:“希腊?让我们告诉你哪儿才是世界文明起源地!”一篇激情洋溢的文字,像我们描绘高丽人的铁骑如何征服欧陆,描绘了高丽伟人孔子怎样开辟东方文明,描绘了高丽人四大发明怎样推动世界闻名进程!而如今,足球成为大韩民族新的骄傲!韩国足球是不太辉煌的亚洲足球历史上的一道奇葩,此时此刻,朴智星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继承了盘古开天,女娲造人(稿子就是这么写的)的光荣传统!他是亚当与夏娃,罗密欧与朱丽叶,梁山伯与祝英台爱的结晶……

  南非约翰内斯堡的亚洲足联办事处,为了褒奖韩国足球对于亚洲足球的巨大鼓舞和推送,特意开办了一个“大力倡导学习韩国足球,共促亚洲足球新辉煌”表扬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包括中国足协主席诸大佬,春风得意的韩国人高坐大会前排,而此刻的他们万万没有想到,一场本该是红色的表扬会,却演变成黑色的批斗会。

  一位身着印有“69”字样T恤的中国青年,锐意鲜明的观点被抛出,“没有中国足球,哪有你韩国足球今天的胜利啊?”一时间,朴智星哑口,许丁茂无言。紧接着便是XX滔滔不绝的陈述:

  “朴智星,你小子还不错,那球算是进的很漂亮,但别忘记曾经在曼联你也经历暗淡无光的岁月呐!那个时候是谁在背后默默给你勇气给你力量?别忘了我们小董啊!他告诉你没有最烂只有更烂,告诉你无论如何要有活下去的勇气呐!你敢轻易忘记这位人生道途上的导师啊?

  “车杜里?你跟谁学的本事?别告诉我不是你爹!你爹当年混迹于哪儿的?还不是从我们中甲崛起的!怎么没有中国的功劳?没有中国联赛,哪有你小子的今天呐!”

  “奇诚庸?NND没想到你小子现在挺牛嘛,当年刚进凯尔特人被老黑欺负时,是你亚洲老大哥郑智帮你出气啊!你大哥郑智教会踢球教你适应欧洲生活,没有他你这小白脸恐怕连在凯尔特人踢上球的机会都没有。”

  “最看不起你们了,不就赢了一场比赛嘛,牛啥啊?不就胜了个欧洲冠军嘛,看看咱中国一个星期前赢的是谁?法国!世界冠军呐!对了,还有个事儿忘记告诉你们了,前段时间我们中国3-0赢了一支球队,具体是哪支我就不指名道姓了,我只知道那球队主帅回家哭了三天,然后头悬梁锥刺股卧薪尝胆,球员魔鬼训练不让吃饭,终于有了今天这么点小进步,我想这支球队不该忘记中国,亚洲骄傲?骄傲你祖宗!

  进场时,韩国人一张张欢笑的韩国面庞,在退场时变得阴沉而呆滞,中国的“圣战士”骂醒了沉陷于狂欢的韩国球员。知耻而续以无耻谋得寸进尺,这是韩国人向来的作风,从希腊手中抢来“世界闻名发源地”之称后,韩国人接下来要做的是将“亚洲雄鹰”这样的名号冠之于自己头上,再而便是踩着阿根廷的肩膀,将“球王”的头衔冠之于朴智星之流头上,预祝伟大的高丽民族,勇破三军,甚至高举大力神杯,因为那背后一丝属于中国足球的荣耀!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