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评论

信息时报:将帅不和将毁法国队前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13日04:36

  与乌拉圭的比赛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的多梅内克看起来并无太多沮丧之意,似乎多打一人却只拿到一分的结果还挺让他满意。在与乌拉圭队这场世界杯首战中,法国队表现出来的完全是欧洲二三线队伍的水平,上届亚军堕落到如斯境地,与多梅内克的刚愎自用不无关系。

  早在世界杯开始前,法国队队内的不和谐音便传得世人皆知。没了老将齐达内坐镇之后,法国队不仅在场上变成了一盘散沙,在场外也是矛盾不断:古尔库夫被众多老将排斥、里贝里和阿内尔卡互不理睬、戈武的首发位置饱受质疑……就在开赛之前24小时,亨利还隐晦地表示了对新队长埃弗拉领袖作用的质疑。队内的混乱与主帅多梅内克自然脱不了干系:正是他的用人策略造成了队员意见的分歧,而他又没有足够的魄力“镇压”这种局面。

  早在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齐达内就曾率领一批老队员“兵谏”,最终迫使多梅内克同意了他们关于战术和用人的建议,齐祖则率队一直杀到了决赛。在时隔四年之后再次遭遇类似事件时,多梅内克只是选择了局部让步:让迪亚比首发,但古尔库夫和戈武依旧在首发11人当中,而亨利和马卢达则继续坐板凳。

  法国队不缺好球员,关键是如何让这些优秀的球星们拧成一股绳,为球队创造最大的价值。假如多梅内克与队员的矛盾这么继续下去,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很难有所建树。

  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