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非球勿扰首奖被甘肃小伙获得 2010元现金奖归他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13日03:51

  “是真的吗?我真中大奖了?”被告知他获得快报“非球勿扰”首个“2010元现金大奖”后,在苏州工作的郑先生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来自甘肃的郑先生目前在苏州从事行政助理工作,他是快报的忠实读者。“前天无意间翻看公司的报纸,碰巧看到了快报‘非球勿扰’的活动。我觉得活动很新鲜,就拿起手机发短信了,压根儿没想到能够获得大奖,我真是太幸运了!”

  郑先生首获2010元现金奖

  快报世界杯特刊推出“非球勿扰”活动后,吸引了许多热心读者积极参与。他们中很多人都是《非诚勿扰》女嘉宾的忠实拥趸,这几天,很多读者也通过短信通道给吴美廷、张奀宁等“非女郎”留言。然而出乎记者意料的是,“非球勿扰”首个“2010元现金大奖”获得者郑先生坦言,他并不是《非诚勿扰》的忠实观众,“我只是听说过有这个电视节目,之前对吴美廷也没什么印象。”看了快报刊登的关于吴美廷的世界杯故事后,郑先生对“非球勿扰”活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美丽的混血美女吴美廷也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记得,快报的报道中写她收到了卡卡的球衣,而且她曾经是个篮球运动员。”提到吴美廷,一开始有些拘谨的郑先生放松了许多。“快报刊登的照片中,她的笑容很漂亮,看上去给人一种特别亲和的感觉。”郑先生笑言,他获得大奖的好运要归功于吴美廷。“我还会继续参与活动,希望能够获得参加‘非球勿扰之夜’的机会,亲眼见到吴美廷。”

  30位读者喜获参与奖

  23岁的郑先生目前仍是单身。记者询问他心仪女生的类型,郑先生有些羞涩地说:“吴美廷给人的感觉很健康,这种类型的女生我比较欣赏。”尝到了参与“非球勿扰”的甜头,郑先生表示,南非世界杯开赛后他运气不错,这几天他一定要好好看看精彩的世界杯球赛,同时继续参与快报的“非球勿扰”活动。“我也会号召身边的朋友、家人参与其中。”郑先生说。

  除了首位大奖得主出炉之外,第一期参与奖的30位得主也全部出炉,他们每人都将获得一箱雪花纯生啤酒作为奖品。记者随即采访了两名获奖读者,“我觉得这个非球勿扰活动搞得非常热闹,一边看球,一边欣赏美女,还能中奖,快报的世界杯活动特有创意!我希望自己也能有机会中大奖。”一位得奖读者告诉记者。而另外一个读者则更想得到参加“非球勿扰之夜”酒会的机会,他说:“我非常喜欢那些女嘉宾,如果能与她们一起参加酒会,真的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

  实习生 韩飞周游 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