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非诚勿扰“海哥”世界杯被看球 唐僧是心动男生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13日03:50

  有人说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刘海宁是一个“异类”:她没有花容月貌,但却靠犀利辛辣的言论吸引了大众的关注。有网友给刘海宁冠以 “毒舌”的评价,面对网友们辛辣的质疑,绰号“海哥”的刘海宁接受采访时爽快回应,“我心态很好,至少大家都在关注我,为了对得起观众,我正在跑步减肥。”被问及心目中的“心动男生”人选,她更是语出惊人,“我的另一半要像唐僧,在球星中我喜欢葡萄牙帅哥C罗。”  

  02世界杯她“被看球”

  参加《非诚勿扰》后,刘海宁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打理博客和回复邮件成了她每天必做的事情。“我没有统计过,但应该有几百封邮件,都是《非诚勿扰》的观众发来的。”刘海宁告诉记者,在一些观众的眼中,她竟成了他们的“知心姐姐”。“有高考考生在邮件里向我倾诉,还有人向我袒露自己曲折的感情故事。一有时间我都会回复,我很感激他们对我的信任。”

  在舞台上言辞犀利的刘海宁面对采访依旧快人快语,她大方承认对足球所知甚少,不过自称“球盲”的她倒是看过一场世界杯比赛,用她的话来说:我是“被看球”了。2002年韩日世界杯时,刘海宁和同学一起看了中国和哥斯达黎加的比赛。“那是我看过的唯一一场世界杯比赛。”刘海宁记得,当时她在上初中,“那天下午上化学课,化学老师跑来说让我们回去看球。我就和同学到麦当劳买了杯可乐。”刘海宁说,“那么多人围着个球转,真是乱成一锅粥,中国队最后还输了。”虽说是“被看球”,她却很享受看球的火热氛围,“那么多人为场上的风吹草动大喜大悲,不开心时甚至拿薯条对着电视扔,太过瘾了!”

  唐僧是她的“心动男生”

  上了20期《非诚勿扰》,如今刘海宁已经成了舞台上的“资深”女嘉宾。刘海宁告诉记者,有两次她把灯留在了最后,但是被男嘉宾灭了,现在她十分期待一份浪漫的爱情,“如果两人真心相爱的话,在一起喝水都觉得是浪漫。”

  网络上流传着一句流行语:“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有可能是唐僧。”令人吃惊的是,刘海宁告诉记者,她喜欢内敛、清爽的男生,最理想的人选正是骑着白马的唐僧哥哥。“唐僧是《西游记》里面意志力最强的,面对那么多美女妖精不为所动,坚持到西天取经,我希望自己就是那经书。”而被问及介不介意未来的另一半是球迷,刘海宁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看球也是一种发泄压力的方式。“如果他要看球的话,我会陪他一起看的。”

  参与快报组织的“非球勿扰”活动后,刘海宁做足了功课。为观看南非世界杯,她不仅恶补足球知识,还在自己的书桌上贴上了南非世界杯的赛程表。喜欢葡萄牙队的她是C罗的粉丝,“C罗很帅气,球技也很赏心悦目,所以我看好葡萄牙在南非夺冠。”

  实习生 韩飞周游 唐浩杰 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