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老马称屡失机会幸好未遭受惩罚 因一点自我批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6月13日02:03

    搜狐体育讯 很显然,击败尼日利亚让马拉多纳的心情好极了,阿根廷国家队主帅甚至是拿着一个苹果走进了新闻发布会现场,一边说一边啃:“我可不能饿着接受采访。”而他身上的西装也被一套运动服所取代——看起来他只答应了两个宝贝女儿在场边穿西装。

  “不,我不在乎。”马拉多纳被问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对球队屡屡错失得分机会怎么看,“在我看来,这是为以后的比赛储备进球。我更看重的是我们创造了许多好机会,我们在进攻端的表现很好,我们必须恭喜尼日利亚的门将,因为他完成了一场世界级的比赛,挡出了3到4个必进球。”马拉多纳表示最重要的并不是球队打进多少个进球,而是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因为以他的经验来看,如果你在比赛中浪费了太多机会,那么往往会被惩罚,带着平局结束比赛,“这就是足球法则,但谢天谢地,这样的事情没有发生。我们还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会一步步改进,逐渐成长,然后出现在第7场比赛(指决赛)中。”

  马拉多纳表示梅西与伊瓜因之所以未能破门得分的重要原因在于尼日利亚的门将太出色了。“在过去一周的训练中,球员们的状态非常好,梅西,特维斯,阿奎罗……很不幸我们没能将射门靴带到比赛中去,但我们还是赢得了胜利,胜利能让你保持平静。”

  不过马大帅还是提出了自我批评:“我想有时候过于松懈会让你不知不觉就放低手中的枪,如果我们是打进了尼日利亚3球,那么现在我们可以说这是一场漂亮的比赛。我们给了尼日利亚太多空间,我们应该从始至终都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谈及梅西,马拉多纳表示最重要的是让巴萨球员尽可能地缩短与皮球的距离。“梅西总是希望自己能靠近皮球一些,就象今天一样,他充分享受着足球,梅西对足球的渴望就象此刻我对苹果的渴望一样,我们都充满饥饿感。”最后马拉多纳感谢了球迷的支持:“我要向一直在热情支持我们的球迷们说谢谢。”(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