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尼日利亚主帅:失误受到惩罚 战希腊将是生死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13日01: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22点,尼日利亚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首战中0-1不敌强大的阿根廷队,赛后尼日利亚主教练瑞典人拉德贝克在新闻发布会中表示,阿根廷利用尼日利亚防守中的错误才赢得比赛,他对于球队小组出线继续保持乐观的态度。

  “出现这样的失误很不幸,开场的失球是我们的防守失误造成的。”拉德贝克的开场白就是为球队的失球感到惋惜。拉德贝克接着表示:“在这样重要的比赛中,特别是与阿根廷这样的强队过招,任何一个微小的错误都有可能受到惩罚。当然我对于今天队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他们在比赛中表现的很顽强,也给阿根廷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与本组最强的对手取得这样的结果我不感到失望。”

  拉德贝克接着说:“我希望塔沃伊没有事,因为他对于我们来说实在太重要了。我还没有跟队医聊过,还不清楚他目前的状况。我希望不会太严重。”

  随后记者问到拉德贝克在比赛结束后为什么没有与马拉多纳握手,拉德贝克一脸疑惑得表示:“我对马拉多纳很尊重,我在比赛的时候向他招过手。这是一个必须遵守的惯例吗?如果需要的话我想我们随时都可以握手。我不可能会因为一场比赛对他有什么看法,这样的场合没有握手并不代表什么。”

  最后记者问如何看待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和在首场战胜希腊队的韩国,拉德贝克表示:“我们下一场的对手是希腊队,希腊有非常好的传统,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不过我们目前和希腊队都输了比赛,我想我们需要认真的对待下一场比赛。至于韩国队,他们的实力不错,我没有看希腊与韩国的比赛不好做出评价。我现在只期待我们在下一场比赛有好的表现。”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