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贝隆:重回世界杯令人激动 我们本应打进更多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6月13日01:46
  视频 组图 数据 调查 进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12日 约翰内斯堡报道)南非当地时间6月12日,世界杯第二比赛日,阿根廷队在Ellis Park 体育场战胜尼日利亚队;比赛结束后,阿根廷队老将贝隆接受了媒体的联合采访,对于重新回到世界杯的赛场,贝隆自言像做梦一样。

  赛后的混合采访区,对于英语记者来说基本上就是噩梦,虽然曾经效力过曼联,但贝隆依然以英语非常差为理由拒绝了英语采访,不过贝隆已经是非常客气的拒绝,其他阿根廷球员根本就无视英文的问题。

  在赛后的新闻中心,在意大利训练场地跟记者相识的阿根廷OLE报记者迭戈·马卡拉斯帮忙翻译了贝隆的采访,当然记者也付出了一张珍贵的海因策进球瞬间的照片。

  首先谈到这场比赛,贝隆说:“我们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当然我们本应该获得更多的进球,但没有什么比胜利更重要,这是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感谢我们的球迷。”

  阿根廷记者的发问中,谈到了前锋线的破门效率,并让贝隆进行点评,贝隆认为:“这只是一场比赛,并不能说明某个球员的能力。”

  2002年世界杯后,贝隆错过了2006年的世界杯,这也是8年后贝隆重新回到世界杯赛场,贝隆说:“是的,8年后重新回到世界杯的赛场,这太让人激动了,我已经是一名老队员了,能够重新参加世界杯对我来说这就像做梦。”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贝隆也表示:“为阿根廷球迷获得比赛的胜利是我们必须做的,感谢阿根廷球迷的支持。”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