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张斌:韩国控制节奏制胜 希腊仍未退出出线竞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6月13日01: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12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12日,南非世界杯比赛进入第二天的争夺,在此前结束的B组小组赛的一场较量中,亚洲劲旅韩国队2-0完胜前欧洲冠军希腊队,异常轻松地取得开门红。赛后搜狐体育连线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著名节目主持人张斌,请他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张斌表示在比赛之前他就得到消息,希腊队一方已经未战先怯了,“希腊队比我们更加知晓自己的状态,包括希腊队员和他们本国的一些媒体记者,都认为韩国的胜面更大,而比赛的结果也印证了他们的判断”。

  张斌认为本场比赛韩国队非常完美地展现了自己的出色状态,“他们让我既感到惊讶又感到羡慕,韩国队出战世界杯的心态,包括临场表现,只能用从容二字来形容。面对一上来就是生死攸关的比赛,韩国人已经不用发力,不用利用场外因素,而仅仅用场内对比赛节奏的控制,就足以完成对胜利的追求,这是目前中国足球难以完成的”。

  从今天韩国和希腊截然相反的表现来看,世界杯32强进入自己节奏和状态的差距会非常大,希腊队受到下午一点半比赛时间的影响,并没有完全发挥自己的水平。张斌表示,“虽然希腊队一定是队内充满巨大问题的球队,但我们不能说希腊队就此退出小组赛的出线竞逐,因为希腊队还有3天时间调整,谁知道第二场希腊打尼日利亚的时候会发生什么呢?”

(责任编辑:陶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