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朝鲜

朝鲜悍将誓言重创巴西 欲用一大利器为祖国争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6月12日23:11

    搜狐体育讯 时隔44年再战世界杯,神秘之师朝鲜队心气颇高。朝鲜中场大将安英学发誓,将重创五星巴西。安英学表示,朝鲜队在精神上比桑巴军团要顽强很多。朝鲜队目前在国际足联排名第105位,这是他们继1966年征战世界杯,并杀入八强之后首次出现在世界杯赛场。

  在日本出生长大的安英学此前分别在日本和韩国联赛中征战过,目前效力于日本大宫松鼠队。他在球场上司职后腰,是朝鲜队杀入世界杯的重要人物。在接受南非《超级体育》电视台采访时,朝鲜中场悍将表示:“我认为,精神上对胜利的渴望,强大的组织纪律性,以及大家齐心协力的决心会帮助我们在与巴西队比赛中取得佳绩。”

  本届世界杯,朝鲜队与巴西、葡萄牙以及科特迪瓦同分在死亡之组G组。要想在G组中有所作为,朝鲜队必须在攻击力上下更大功夫。因为在世预赛亚洲区第三阶段的六场比赛中,朝鲜队没有收获一个进球。而且在与沙特最后的出线名额争夺战中,也是经历了一场闷平。

  最后,安英学表示,“我们和巴西、葡萄牙和科特迪瓦队分在同组,但我们将竭尽全力在顽强的精神力和组织纪律性上座文章,从而帮助我们为祖国争光。”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2:30,朝鲜队将在约翰内斯堡迎战世界杯五冠王巴西队。届时,安英学的预言能否成真,值得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