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韩国媒体为太极虎取胜欢呼 世界杯16强近在眼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2日22:57

  中新网6月12日电 南非世界杯B组首轮比赛韩国队和希腊队的交锋12日晚在伊丽莎白港曼德拉海湾球场进行。韩国队在上半场第7分钟由李正秀先攻入一球,下半场第7分钟又由朴智星踢进一球,最后以2比0完胜希腊队。赛后,韩国媒体为其国家队的表现欢呼,认为16强名额“近在眼前”。

  韩联社报道称,许丁茂率领的韩国队在首轮比赛迎来宝贵的胜利,积下3分,向16强梦想迈出了一大步。这是韩国队自1954年瑞士世界杯以来,首次由韩国教练带队在决赛圈获得胜利。2007年许丁茂任国足主帅,结束了连续7年由外国教练执教的历史。此后,他以其顽强作风和不知疲倦的热情,在世界杯的大舞台上为该国赢得了第一场胜利。

  此前,尽管韩国队屡次挺进世界杯决赛圈,但除了希丁克执教时的2002年世界杯(3胜)和阿德沃卡特带队的2006年世界杯(1胜),韩国队从未胜过一场比赛。

  朝鲜日报记者认为,韩国战胜希腊,“16强”近在眼前。该报称,韩国队积下3分,为进军16强创造了有利的条件。韩国队开场第7分钟就垫射破门。奇诚庸在前场左侧靠近底线附近获得任意球机会,李正秀在守卫后方接球,直接射门。希腊队的门将佐瓦斯束手无策,只能允许韩国队破门。

  而李正秀成为了韩国队世界杯旅程中第23粒进球的主人公。1986年在墨西哥世界杯与阿根廷的比赛上打入第一粒进球,直到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对法国的比赛上朴智星踢进的进球为止,韩国队在世界杯旅程中一共打进了22粒进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