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哥媒体评价首战 墨西哥仍然保持揭幕战不胜记录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2日22:44

  新华社圣何塞6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喻虹霞)哥斯达黎加《民族报》12日发表题为“墨西哥仍然保持揭幕战不胜记录”的署名文章,就世界杯揭幕战进行了评论。

  评论说,当墨西哥与南非在世界杯揭幕战上以1:1握手言和时,墨西哥队仍然保持着80年来5次参加揭幕战无胜绩的记录。这五场比赛的结果是两平三负。

  墨西哥队参加的第一场揭幕战是1930年在蒙特维特亚世界杯上与法国对阵,结果是1比4输掉了比赛。然后是1950年以0:4输给了巴西队,1958年0:3输给了瑞典队。另一场平局是1970年作为主办国面对苏联队。比赛结果是0:0。

  但是,马奎斯在11日比赛第79分钟打进的那个球既为墨西哥队赢得了宝贵的一分,也打破了墨西哥队的一个令人难堪的记录,这个球是墨西哥时隔80年再次在揭幕战中进球,上一个进球还是在1930年,与法国队对阵时胡安·卡雷尼奥踢进了一球。

  评论说,从参加世界杯的比赛结果看,墨西哥队总共参加了14届世界杯,赢了四场,平了三场,输了7场。(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