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卡努:我们踢得并不脏 美国主帅豪言必阻止鲁尼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2日21:51

  新华社北京6月12日体育专电 题:“我们踢得并不脏”

  “我们踢得并不脏。虽然我们个个都是勇士,但我们会遵守足球规则。”

  ——向来口无遮拦的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赛前放出话来,希望对手尼日利亚队能够公平竞争。此话引发口水仗,尼日利亚队队长卡努对马大帅的无端指责非常气愤,予以反击。

  “我们还需要改进临门一脚的功夫。”

  ——首战0:0战平最后阶段只有10人应战的乌拉圭队,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失望至极,抱怨队员的临门一脚不好是未能取胜的主要原因。

  “如果想击败英格兰队,那就必须阻止鲁尼。”

  ——美国队主教练布拉德利告诫众弟子,比赛中跟上鲁尼的节奏,并且对他进行限制非常重要。不过这位主教练显得很绅士,表示美国队不会故意侵犯鲁尼,因为敬重他是一个斗士。

  “小顽童,踩单车,继续吧,继续在场上舞蹈。”

  ——近来颇有些英雄迟暮之感的巴西名将罗纳尔多也不甘在世界杯期间寂寞,他鼓捣起微博,并通过微博鼓励这点评那,很有几分老前辈指点后来人的意味,以上为他送给罗比尼奥的寄语。

  我们拥有“第十二人”

  ——南非队长阿·莫克纳称,现场沙哑的叫喊声就是主队的一件“武器”。他认为来自成千上万观众震耳欲聋的呐喊声和喇叭声是球队的“第十二人”,并表示“我们对此毫不介意。”

  “我甚至希望昨天就踢我们的第一场南非世界杯比赛。”

  ——巴西队球员对于15日才开始本届世界杯首场比赛显得有些急不可耐,梅洛12日这样表达自己渴望开始比赛的迫切心情。(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