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伊涅斯塔伤势恢复乐观 首战能否登场尚无法确定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2日21:11

  华奥星空6月12日约翰内斯堡电(记者 梁晓晨)据西班牙队发言人今天上午对外公布的消息称,中场球员伊涅斯塔的腹股沟肌肉拉伤已经问题不大,但至于6月16日对阵瑞士的小组首战中能否上场,目前仍不能确定。

  在西班牙主帅博斯克的排兵布阵中,伊涅斯塔是中场不可或缺的进攻“发动机”,特别是在周二对阵波兰,6比0豪取胜利的比赛中充分证实了这一点。

  球队医务官于昨天对伊涅斯塔的伤处进行了扫描,结果很乐观,伤处只有一点积水。“伊涅斯塔的伤势恢复很好,”球队首席医务官奥斯卡·路易斯告诉记者说。

  “但我们仍然不确定他是否能在首战中上场,只能说比较乐观”,路易斯补充说到,“离比赛开始还有几天,我们有时间来做最后的决定。”

  伊涅斯塔若不能在首战中登场,席尔瓦,皮德罗和马塔或将成为主帅博斯克的选择。在今天训练后的发布会上,席尔瓦一再向媒体表示:“伊涅斯塔是极为重要的角色,谢天谢地他能恢复的这么快,他不仅是个优秀的球员,场下还经常给我们带来欢笑。”

  伤病一直是阻碍球员世界杯征程的主要因素,就像西班牙中卫阿尔比奥尔所说:“伤病是世界足球的组成部分,有时候我们对此不知所措。但我们是23人的队伍,如果有人受伤而退出了比赛,我们有能力选用同样优秀的替补来应战。”(完)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