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世界杯开幕式新闻

曼德拉曾孙女车祸身亡 南非国父放弃世界杯开幕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12日21:03

  本报综合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年仅13岁的曾孙女泽纳尼·曼德拉,在当地时间昨天凌晨发生的一起车祸中身亡。据法新社最近的报道称,司机是醉酒驾驶,导致意外发生。

  原本已经决定出席南非世界杯开幕式的曼德拉由于悲痛欲绝,放弃了出席开幕式的打算。

  曼德拉基金会在公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13岁的泽纳尼·曼德拉在参加完在奥兰多体育场举行的世界杯预热音乐会后,正乘车准备返回家中,然后车祸就发生了。”更进一步的消息称,“整个过程只有一辆车牵扯其中,再没有其他人因此受伤”。随后,该基金会表示曼德拉一家请求尊重隐私,并因此拒绝“在这个为此感到悲痛的时刻”再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据悉,在车祸发生时,与13岁的泽纳尼同坐车中的还有自己的曾祖母、曼德拉的前妻维尼·马蒂吉泽拉·曼德拉,而她正是泽纳尼的祖母辛德兹·曼德拉的母亲。幸运的是,维尼·马蒂吉泽拉并没有因此受伤。

  在那场热闹的音乐会中,有包括黑眼豆豆、夏奇拉、阿丽西亚-凯斯等明星在内的众多知名歌手参与了演出。令人伤感的是,仅仅2天之前,也就是6月9日这一天,年幼的泽纳尼·曼德拉才刚刚度过了自己的生日。

  美联社曾报道称,警方透露泽纳尼可能是遭到谋杀。不过,法新社在随后的报道中称,约翰内斯堡警方发言人科维泽表示,肇事司机已经被批捕,确认司机系醉酒驾驶导致意外车祸。

  曼德拉基金会的发言人随后公开表示,已经91岁的曼德拉因失去了曾孙女而痛苦异常,目前他的身体状况已经不能让他在开幕式中亮相。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