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评论

江南都市报:好久不见布兰科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6月12日20:27

  当布兰科被换上场时,我们都乐了,不知道他上来准备干吗,坐我对面那小子跟我赌夜宵,赶紧起身做准备活动,意思是准备等会吃多点,嘿,可没想到最后却更饿了,因为最后大家谁也没吃着。可见什么事情不能得意太早。

  这是两支对我来说相对陌生的队伍,南非不用说,就连号称有这么多球员在五大联赛效力的墨西哥,新人中就对在巴萨的小将多斯桑托斯还有印象,因为以前玩实况足球,巴萨前锋状态全部死掉的时候,还会用用他,速度还行,可身体太单薄,只是没想到在现实中会这么快。要说老相识,当属布兰科。

  说实话,很多人恐怕都搞不清阿吉雷为什么要把37岁的布兰科招入阵中,以前的“蛙跳”还能跳起来吗,经验真的那么管用吗?可现实看来,还是得相信经验的确就会有用,你说墨西哥那个进球和布兰科一点关系都没有吗,布兰科上场稳定了墨西哥队员慌乱的心态,这点是导致进球的深层原因。

  我看好墨西哥队赢球,是因为我恰好看了那场他们与意大利的热身赛,把卫冕冠军耍得团团转,有那种随心所欲的意思,想打几个就打几个,布冯忙得不行,就像今天的上半场,逼得库内使出了少林足球里赵薇守门的功夫,可就是无法进球。大家伙都在感叹,要是博尔格蒂在,早就砸开了南非球门,可惜博尔格蒂不在,只有不能“蛙跳”没有速度,仅仅还会传球的布兰科随队出征了。

  平心而论,这是场还算精彩的揭幕战,南非捍卫了历史,墨西哥奉献了半场像西班牙那样的进攻,世界杯历史上东道主首战14胜4平,东道主参与揭幕战3胜2平,大家都觉得南非是史上最弱的东道主,但是在佩雷拉的率领下,还是打出了45分钟好球。进了第一个球之后我们才看清南非队的本来面目,原来这还是一支有着纯正非洲足球味道的球队,队员体力好,球员脚下活好,速度快,搭配老辣的佩雷拉,这支球队应该走得更远些。

  可我还是希望有布兰科的墨西哥有更好的前景,墨西哥球队大巴上的标语赫然是,新老大就要上位了!而布兰科就是帮派中那个传龙头棍的人,旧老大已成传说,新老大就要上位,这样的新旧更替是一支球队长盛不衰的不二法则。(叶海波)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