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尼日利亚破门并不算难 卡努直言非洲球队不好惹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2日20:01

  华奥星空6月12日约翰内斯堡电(记者 梁晓晨)世界杯B组焦点战阿根廷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今天下午16点在埃利斯公园体育场举行,而尼日利亚队队长卡奴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我认为有压力的应该是他们,而我们只是去享受足球。”

  两强的较量一触即发,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在之前举行的发布会上曾表示称尼日利亚队很有可能给自己的队伍带来大麻烦。对此,卡奴的回应则显得轻松的:“我们是来享受足球,和阿根廷作战无异于任何球队,我们是足球场上的战士。”

  但卡奴也同时表示,阿根廷是小组头名的热门,并且有机会捧走大力神杯,所以这一切外界的期望给南美人带来了很大的压力。

  “当你和非洲球队较量的时候,你应当清楚将会遇到怎样的麻烦,”卡奴补充到,“我们有马丁斯、雅库布和奥登文杰,阿根廷人肯定要当心我们这些杀伤力十足的前锋,比赛中他们就会知道。”

  阿根廷和尼日利亚队同时被认为是该小组头名出线的热门,作为半个主场球队,尼日利亚很有可能在小组首战中攻破阿根廷不算坚固的后防线并取得三分,就连梅西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尼日利亚队不仅具有一流的技术,队员们还拥有强壮的身体。”(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