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马奎斯劲射助墨西哥扳平 31岁带头大哥拒绝杯具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6月12日19:37

  31岁高龄,俱乐部淡出主力阵容,这样的马奎斯到了场上还能起到“带头”作用吗?事实证明,关键时刻,姜还是老的辣。

  司职后腰的马奎斯,以往总以悍将形象示人。然而到了世界杯这样的大赛,特别是揭幕战,马奎斯的经验得到了最充分的体现,以往难得一见的脚下功夫,也在与南非队的中场周旋之下,一览无余。对了,人们似乎已经淡忘,马奎斯还有一脚了得的任意球功夫,玩起细活来,也同样不在话下。只可惜在比赛中,马奎斯难有试脚的机会。

  第77分钟,墨西哥队终于将比分扳平。马奎斯在小禁区角上右脚外脚背抽射近角得分。在两个禁区间的奔跑能力,在插上的时机把握上,墨西哥老将向人们展现了自己的标签:豪门制造。■记者 陈普庄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