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明星微博评球:马艳丽关注世界杯 阿朵拿到球票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12日18:40

  看世界杯,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球迷,心里总有些话不吐不快,比赛激烈不激烈,球星的表现牛不牛……麻辣的、犀利的、有趣的,大家都可以畅所欲言。明星有明星的体会,球迷有球迷的心得,不如大家就到微博上PK一把,看看谁的评球更精彩。

  崔永元:今天,有两个同事捂着心脏来向我请病假,说是忽然心脏难受去了医院,验了血和尿,做了胸透和核磁共振……我问:医生怎么说?他们回答:医生说需要在家静养,估计世界杯结束的时候就好了。

  https://t.sohu.com/m/39782231

  马艳丽:如火如荼的世界杯将于今晚8点拉开帷幕,想必将有大批球迷要度过这不眠之夜了。身边已经有朋友前往约翰内斯堡,将从前方源源不断传送消息来,我也会关注的。

  https://mayanli.t.sohu.com/

  巩新亮:足球贝贝和你一起迎接世界杯!

  https://miumiugong.t.sohu.com/

  阿朵:拿到了南非世界杯开幕式入场票啦!啊哈哈哈!

  https://aduo.t.sohu.com/

  丁子峻:自我成为艺人之后,我就再没有机会看过世界杯的开幕式,今天也不例外……你们好好享受吧,看完告诉我好不好看,让我过过瘾。没得看世界杯好凄凉的。

  https://dingzijun.t.sohu.com/

  赵牧:酒店周围频频响起“呜呜咒拉”的声音,今天十万“呜呜咒拉”一齐在足球城响起,想想真是很可怕。昨天南非黑人儿童在我耳边吹了几下,我就逃之夭夭了。

  https://zhaomu.t.sohu.com/

  李梦男:法国队大战乌拉圭队,怎么着也得支持一下,老婆大人很细心地准备好啤酒和水果,这也算是一个节日吧。

  https://t.sohu.com/u/3778952

  印小天:今天世界杯开幕,期待精彩赛事,我会关注并和大家分享!

  https://yinxiaotian.t.sohu.com/

  朱大鸣:世界杯的盛宴开始了,中国队可惜没能进入决赛圈,这让国际足联和南非也很惋惜,毕竟中国的市场庞大。世界杯来了,虽然与中国队无关,但是这丝毫不影响我们球迷看球赛的热情。这个夏天是啤酒的丰收季节,也是球迷们收获快乐的时刻。不论输赢,我们收获的都是快乐,这才是世界杯的真谛。

  https://t.sohu.com/u/550136

  蔡文胜:1994美国世界杯,马拉多纳带着巴蒂为我们奉献了最后的经典而离开。因为罗马里奥的出现,巴西队华丽的摇篮曲征服了我们,但巴乔的背影也带走了我对足球的狂热……终于明白到自己长大成熟,一个男人,不应该只是足球,世界还有很多值得去追求和探索……

  https://caiwensheng.t.sohu.com/

  ◆以上所有明星微博均来自于搜狐网。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