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欲望世界杯:高跟鞋vs啤酒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12日18:30

  几天前无意中翻出2006年的美国MTV电视台的音乐录影带奖颁奖礼来看,这是好莱坞每年最具娱乐性的一台“春晚”。

  当Shakira(夏奇拉)扭动起她那在这个地球上名气仅次于Jennifer Lopez(詹妮弗·洛佩兹)的电臀出场并迅速攻陷舞台时,我才意识到——又一个四年过去,世界杯真的来了。

  领导垂爱,点名要我在世界杯期间写这个女性侃球的专栏。说到“专栏”,有一个纽约的女人写出了世界级的影响力——经典美剧《Sex And The City(欲望都市)》的女主角Carrie(凯莉)。

  正如足球的名义能集结男人,今年的美国东部时间5月27日零点,全球众多大都市的时尚女郎们出动了,纽约、巴黎、伦敦、香港……这是《欲望都市电影版2》全球首映的日子。

  尽管早有预料,尽管是周四,但所有零点引爆场均座无虚席的火爆场面,还是惊呆了电影界,这就是时尚的力量,女人们的聚会。抱着爆米花和饮料进场的女人,惊喜地发现这里都是同类——清一色的dress+high heel(小礼服+高跟鞋),请注意,这不是去赴男人的约会,而是为了配合她们在电影里的偶像Carrie们的时尚气场,这个偶像,她们追随了14年,和男友们球龄相当。

  感觉今年世界杯前夕的商家炒作比较“淡定”,不再拿世界杯的男人与女人战争大做文章了。昨天,我一个平时从不看球的美女闺蜜,竟邀我晚上一起看开幕式和揭幕战,她甚至很man地说买点啤酒助兴吧!我被雷的同时,也跟着淡定了——世界杯男人女人从来不存在战争,高跟鞋和啤酒也可以开创和谐社会。 罗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