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赵忠祥喜欢独自看球 看好巴西德国夺冠最爱巴乔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2日17:37

  昨天赵忠祥做客优酷直播节目《非球勿扰》,与董路和“非诚勿扰”女郎那笛大聊世界杯。赵忠祥说,今年南非世界杯他不能再像2002年一样每场都看了。“这么大年纪了不适合熬夜,熬一宿好几天都缓不过来。”赵忠祥称自己最喜欢的球队是巴西队,最喜爱的球员是罗伯特·巴乔。谈起原因,赵忠祥说,他认为“桑巴球队”非常具有魅力,巴西的桑巴舞就是热情奔放的,同时又讲究节律。而巴西队在球场上也体现了这一风采,“巴西队在配合中允许个性的存在,他们的队员个性张扬,踢起球来也很有节律,像桑巴舞一样。”赵忠祥说,他比较看好巴西队和德国队夺冠。

  对于巴乔,赵忠祥表示,喜欢他的最主要原因,是这位意大利籍球员皈依佛教,并且很喜欢东方文化。“巴乔矫健的身姿和忧郁的眼神,都充满魅力”。说到自己看球时的习惯,赵忠祥说不习惯在外面和一帮人喝啤酒看球,“原来是和我儿子一起看,他离开家以后我就只能一个人看了,太太对足球兴趣不高,剩下我成孤家寡人了。” 王雯淼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