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贝肯鲍尔力挺勒夫续约 德媒体看好主帅留队前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6月12日17:30

    搜狐体育讯 对于足球皇帝来说,结论只有一个:“我想不到任何一个比勒夫更适合做德国队主教练的人选。”贝肯鲍尔周三接受科隆快报采访时说到。因此,贝肯鲍尔希望勒夫续约。现在距离勒夫合同到期已经不足一月,如果勒夫能顺利续约,那么对德国足协的未来是一件好事。

  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对快报说:“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在世界杯之后让勒夫续约的。”他还表示:“虽然我们曾经的谈判失败了,但我们对于主教练勒夫以及领队比埃尔霍夫的信任是完好无损的。我已经多次表示过我十分欣赏国家队主教练。”

  足协主席还透露,在离开德国去南非之前,他与勒夫进行了一次短暂的面谈。本周五茨旺齐格将会到达德国队下榻的Velmore大酒店探望德国队,届时会进一步和勒夫商讨。但勒夫的反应仍旧平淡,他再次强调世界杯期间不想考虑合同问题:“世界杯之后,一切皆有可能。我们在准备比赛的时候讨论续约,在我看来难以想象,我现在的注意力都在世界杯上,世界杯之后再考虑合同问题。”

  那么关于比埃尔霍夫的去留问题呢?现在看来也比较明朗。尽管在2月份时,他与足协谈判破裂。似乎这是一个众人皆知的秘密,1996年欧洲杯冠军队的成员,很可能得不到续约合同。

  然而,比埃尔霍夫在全队也有着很高的声誉,南非世界杯的一些组织活动,比如宾馆的安排,都在比埃尔霍夫的监督下做的井井有条。现在,比埃尔霍夫是去还是留?这位曾经的前锋表示,这不是问题:“我不担心合同,我的注意力全在世界杯上。”另一种可能是,比埃尔霍夫的去留和勒夫的球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有关。世界杯上的成绩越好,勒夫就可以提出更多的要求。这位50岁的主教练不会轻易的抛弃自己共事多年的同事,包括教练组的每一个人。

  现在关于合同的进展,我们可以推测的只是世界杯期间将不会有任何进展。因为勒夫表示:“他现在所有精力都在世界杯上。”勒夫关注的是世界杯,以及德国队的好成绩。他的秘诀在于一群年轻人:克罗斯、赫迪拉、厄齐尔、穆勒、马林和巴德施图伯。他说:“这些队员的上升空间还很大。”

  不管怎样,信任年轻人是有好处的,他们会为2014年在巴西举办的下一届世界杯上大放光彩。这些年轻的球员是勒夫最大的资本,所以快报分析,勒夫确实有留任的可能性。

  至于勒夫为何如此受到德国足协青睐,一位快报记者分析:勒夫是一位特殊的教练。在接受快报采访时,他总是很专注的看着你的眼睛。提问和回答的过程都很友好,是一位平易近人的好教练。他总是有礼貌的,谦和的,也是一位很有趣的人。总之,他是位很出色的教练。在他的帮助下,波多尔斯基、克洛泽都恢复了往日的良好心态。他的秘诀在于:他懂得倾听,总是以鼓励的方式给人以信心。勒夫早已从2月份续约谈判破裂的事件中走出来,他面对的是一支有活力的队伍,近70年来最年轻的队伍。也许正是因为队伍的发展前景,他会选择留下。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