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搜狐微博:白岩松热赞开幕式 陶伟称法国缺核心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2日17:24

  白岩松:这个开幕式是不能用精彩来衡量的,精彩的开幕式我们看过很多,比如意大利之夏、法兰西之夜、德意志之夜,那样的开幕式才能用精彩来形容,他们存在某种相似性。南非的开幕式我觉得要用伟大、历史、传奇来形容,我们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开幕式,这是来自另外一个大陆的风采。

  崔永元:南非主场飘荡的喇叭声让我想起一首名曲《野蜂飞舞》,它告诉我们:这项运动要有点野劲、有点疯劲,如果你只有蜘蛛的缓慢和态度,那你只能在网上当旁观者……南非舞蹈队进球了……尽管马科斯也出现在了墨西哥的阵容里,他们还是没有很好地解决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问题。想法太复杂导致效率太低……马科斯进球再次证明足球同时也是一项脑力劳动,也需要知识含量。

  刘建宏:让老爷车参加F1的比赛是不明智的,布兰科的特点在于稳定……墨西哥就像是仙人掌,如果你轻视他就会被扎到,今天我们看到了墨西哥在足球场上的辣味。

  陶伟:多梅内克换上马卢达,导致前场没有人能罚任意球。他给了阿内尔卡太多的时间,而亨利的时间却少了,亨利虽然时间少,但表现却要胜过阿内尔卡。尤其是最后一次换人,吉尼亚克是个中锋,上去之后打的却是边路,两次试图下底传中,都没有成功。我认为法国队还是缺少核心,缺少一个串联的人。

  阿朵:开幕式里面的那种气氛,南非当地的音乐和舞蹈以及当地的歌手,都跟我的民族和家乡有一些共同之处,可以说这种艺术感觉十分奇妙,让我有一种突然回家的感觉。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