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胡建平:缺了齐达内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2日17:18

  今天凌晨,我观看了法国队与乌拉圭队的比赛,深刻地感到法国队依然是一支具备夺冠可能的世界级强队,但就是缺少了齐达内这样的核心,让全队无法达到流畅自如的境界。

  从比赛结果看也许比较枯燥,但水平绝对比揭幕战高。看起来法国队个人能力非常强,但缺少一名能使全队串起来的核心级球星,没有齐达内,里贝里边路突破显得如此单薄,里贝里还无法串起法国队的进攻,全队缺乏团队配合。此外,一大隐患还在后卫线,4名后卫互相缺少补位能力,加拉和阿比达尔两名中卫,缺乏过去布兰科那样的中后场组织能力,在后幺位置上也缺少德尚那样的组织球员。如果说进攻不默契,那么后场中卫之间的组织能力欠缺,就是致命因素。对于法国队来说,小组赛要尽快磨合,这个队还是具备夺冠能力的球队,也是该小组实力最强的球队,理应顺利出线。

  乌拉圭队弗兰能力突出,他们踢得非常狡猾,用小动作限制法国队进攻,而又不被裁判认为是犯规,在10人打11人的情况下,利用丰富的大赛经验,把握住比赛节奏,顶住了法国队不太流畅的进攻。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