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张吉龙:南非人热情不逊中国 良苦用心可见一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12日17: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6月12日报道) “南非人民对于世界杯的热情,从某种角度来讲,不亚于中国球迷对于足球的酷爱以及期待。”亚足联副主席张吉龙在观看完6月11日世界杯开幕式后,接受搜狐体育电话专访时,给出了一个很高的评价。在他看来,这届世界杯有点不一样。

  这已经不是张吉龙首次观看世界杯开幕式了,但南非世界杯的这一次开幕式,却让他印象深刻。“昨天的气氛较过去几届,特别是06年那届有不同的感觉。不光是不同的世界杯,在不同的地点,而且还是不同的表现方式。无论是从开幕式上的文艺演出或者是观众的热情,以及在这几天场外南非球迷的表现,都不能看出南非人民的热情从某种角度来讲,不亚于中国球迷对于足球的酷爱以及期待。”

  对于开幕式后的揭幕战,张吉龙认为南非队给主场的近9万名观众呈现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大家都知道揭幕战很难发挥出完整的水平排出压力,而且无论是从参加世界杯的次数以及经验上来看,南非队还是要逊色一些。但在昨天的场上,两支队伍都能够展示出各自的水平,特别是南非更出色一些。”除此之外,张吉龙认为南非除了在世界杯举办上付出的努力,还在队伍水平的提高上煞费苦心。“昨天第一粒进球是由南非球员创造的,用咱们的话说是世界波级的进球。在南非的这几天,大家都有这样的感受,南非不止是在组织上进行了筹备,对于队伍的技术水平的提高和训练管理方面,也有细致周密的准备。这一点从他们在场上的表现就能够看出来。”

  

(责任编辑:何烃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