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晒完太太晒球技 英格兰赛场上总是当不成强队?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12日17:03

  自从1966年拿到世界杯冠军后,英格兰队几乎每届世界杯时都被列为传统豪强。然而英格兰人在赛场上总是拿不出强队的范儿,所以摄影师们更愿意将焦点定格在赛场外的太太团。

  2010年南非世界杯似乎又是一个轮回的开始,克兰茜(克劳奇女友)、科琳(鲁尼太太)、扎克(乔·科尔太太)、库兰(杰拉德太太)、托尼·普尔(特里太太)组成的最新版“太太团”已在第一时间抵达南非。虽然主教练卡佩罗怒斥英格兰太太团是马戏团,并且规定任何球员的老婆或者女友都不能出现在英格兰队训练基地周围的任何地方。但太太团却肆无忌惮地已经在距离训练营不到十五分钟路程,以6000美元一晚的豪华度假屋住下。 晒完了太太,被花边新闻包围的英格兰队也该干点儿正事了。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他们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美国队。从以往交锋纪录看(7胜2负),英格兰队击败美国队似乎并不是件难事。更何况他们有冠军教头卡佩罗,经过这位意大利名帅的调教,英格兰队中场和后防线都构建了行之有效的体系,其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小组赛中的表现(9胜1负)也让人眼前一亮。尽管费迪南德意外受伤,让英格兰队损失了一员悍将,但前来“救火”的道森也不是等闲之辈。更何况,后防线还有经验丰富的特里,无论戴不戴英格兰队队长袖标,他与生俱来的才能是无人能否认的。英格兰队的锋线箭头人物、曼联前锋鲁尼能否控制自己的火暴脾气避免染红,却是英格兰队前进路上的一道坎。英国媒体近日报道,负责英美小组赛首战执法的裁判已得到了一个列有20个英语骂人词汇的清单,一旦有队员出言不逊被裁判抓到,受罚将在所难免。

  大战将近,英格兰人,是该晒晒你们球技的时候了! 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