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佩雷拉直言平局十分公平 南非老帅为球队而骄傲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12日16:29

  约翰内斯堡街头,穿着巴西球衣的行人比比皆是。而询问10名南非球迷,9个人会告诉你,他们喜欢巴西队。南非人的巴西情结,还因为卡洛斯·阿尔贝托·佩雷拉。67岁的巴西老人,为南非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希望。

  足球城的新闻中心外,佩雷拉接受一家电视台的采访。他腰杆笔直地站着,遇上棘手的提问,佩雷拉双手交错插在腋下,这是一个充满自我保护的姿态,一如他的足球理念——只要胜利,不要美丽。墨西哥主帅阿吉雷不期而至,与佩雷拉直直地打了个照面。对视一笑,握手,各怀心事。

  佩雷拉从未有过自己的踢球生涯,但这并不妨碍他成为全世界主教练中最诡异的战术家。“你可以设计宇宙飞船,但不一定能亲自畅游太空。”这是他第6次世界杯之旅。而此前,佩雷拉从未率领过巴西以外的队伍在世界杯上取得任何一场胜利。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佩雷拉话语不多:“平局是一个公平的结果,A组的形势将会非常紧张,能拿下四分的球队就会从小组中出线,现在我们的出线形势可以说十分令人担忧。”尽管如此,这位巴西籍老帅依然认为这一结局能够接受,“我为我的球队感到骄傲,我们本应该拿下3分,但是平局的结果对我们来说也是公平的。” 特派记者 华心怡(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日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