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探戈神枪生日恐坐穿板凳 国米一哥地位被队友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6月12日16: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阿根廷锋线杀手迭戈-米利托在南非迎来了自己的31岁生日。但是,福不双至,祸不单行。在意甲和欧冠风生水起、帮助国米问鼎三冠王的迭戈-米利托,回到阿根廷国家队却一直遭受冷遇。在阿根廷锋线上,国米锋霸的位置极为尴尬。梅西的首席地位雷打不动,伊瓜因的杀伤力以及出色的身体条件使其已经占据主力中锋的位置,阿奎罗又是老马嫡系弟子,特维斯近日也被老马力挺担当铁打主力,帕勒莫还是马拉多纳非常喜欢的前锋……这样一来,蓝黑杀手已沦为阿根廷锋线的末位选择。这个生日,米利托或许将过得并不开心。

  由于与国际米兰产生摩擦,米利托在梅阿查的前景也蒙上了一层阴影。北京时间今晚22点,阿根廷将迎来小组赛首个对手尼日利亚队。但是,此时米利托需要考虑更多的或许自己在国际米兰的前途问题。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今晚潘帕斯雄鹰对阵非洲雄鹰的比赛,将会出现一位特殊的观众,此君正是国际米兰俱乐部顾问。据悉,这位国米人将考察俱乐部的意中人特维斯。换言之,米利托在国米锋线的位置并不稳固了。

  一周前,米利托的经纪人伊达尔戈就曾经爆料到,“他在国际米兰感到苦闷。”在获得欧冠后,米利托承认自己收到了一些重要的邀请,而这也让部分国米球迷感到伤心,随后阿根廷人受到了部分球迷的攻击。更要命的是,国米俱乐部也在给米利托加薪与出售米利托之间游离不决。即便如此,出于不对世界杯备战产生干扰,米利托本人还是一度明确表态将留守梅阿查,而他的经纪人伊达尔戈则不断对国米俱乐部施压,希望米利托收到延长合同和加薪的决议,双方在此问题上出现了隔阂。

  在以2500万欧元加盟国米后,米利托一再通过在关键比赛中的出色发挥为蓝黑军团立下赫赫战功。作为头号功臣,米利托提出加薪的要求也显得合情合理,但经纪人伊达尔戈却对国米提出的从年薪450万欧元提高到450万欧元的提议不满意,最终双方在年薪450万欧元还是经纪人提出的年薪650万欧元之间产生分歧。

  对于国际米兰,米利托方面也表示了不理解。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经纪人伊达尔戈“无辜”地表示:“现在我不清楚国际米兰是什么意思,米利托的合同将延续到2013年,可是我们能怎么样?没错,来自英超等方面的邀请函确实在向米利托抛来。如果他不能待在国际米兰的话,那就只能另寻去处了。”伊达尔各所说的橄榄枝分别来自两大富矿——曼城和皇马。两大俱乐部都表示将会奉上一份税前千万欧元年薪的肥约。对此,当事人米利托表示很诱人。如果双方不能谈拢,米利托只能告别梅阿查。而米利托的替代者则基本就是他在阿根廷国家队的队友特维斯了。(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