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南非主帅直言平均合理 阿吉雷:先失球改变局势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2日15:24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盛时 杨先华)揭幕战东道主南非队1比1战平墨西哥队,两队各取1分。今晨的赛后发布会,南非队主帅巴西人佩雷拉认为两队平局的结果合理,“上半场墨西哥队占据上风,但没有进球,下半场南非队机会更多,平局是一个比较公平的结果。”

  在揭幕战战罢后,佩雷拉认为南非队所在的A组实力相差并不悬殊,所以四支球队之间的胜负关系可能会很混乱,“我们所在的这个小组我觉得会很艰难,可能有球队拿4分就可以出线了。”

  墨西哥队主帅阿吉雷认为上半场球队占据主动,但南非队的进球改变了场上局势,“球队错失了好几次很好的机会,他们的进球对比赛的局势影响、改变很大,我不是说我的球员们不够冷静表现失常,但他们的确有点着急。我们试图改变我们踢球方式和节奏,最终我们也追平了比分,但对我来说球队这样的表现是不够的。我们不得不赞扬我们对手出色的表现。”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