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新闻

南非战平墨西哥无缘开门红 法国0-0难胜乌拉圭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2日15:23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盛时 杨先华)北京时间昨晚,第19届世界杯足球赛在此间的足球城球场打响。经过了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东道主南非队以1比1战平了墨西哥队,未能如愿取得“开门红”。在今晨结束的A组另外一场比赛中,“高卢雄鸡”法国队和乌拉圭队战成0比0。

  在此前的世界杯赛中,参加揭幕战的非洲球队均有不俗发挥,此次坐镇主场的南非队也希望延续这一优良传统。不过,开场之后却是墨西哥队率先进入状态,他们开场不到2分钟就获得绝佳机会:多斯桑托斯的补射被南非队球员奋力挡出,东道主逃过一劫。易边再战,南非队逐渐找到感觉。第55分钟,南非队后场断球后打出漂亮反击,沙巴拉拉禁区左侧凌空劲射得手。第79分钟,墨西哥队由马奎斯门前抽射扳平比分。此后,南非队仍有绝杀机会,不过前锋姆费拉的射门击中门柱,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在开普敦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法国队在开场后就险些由戈武破门,而这也是法国队全场最好的一次机会。此后的大部分时间里,比赛显得激烈有余而精彩不足,双方都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第81分钟,乌拉圭队替补上场的洛代伊罗因累计两张黄牌而被罚下,他也吃到了本届世界杯赛的首张红牌。但领先一人的法国队未能抓住机会,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法国队则是连续三届世界杯赛首战不胜。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