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法国队首战寄望占星学家 太太团将进行劳军之旅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12日15:12

  为了能取得开门红,法国队把能想到的招数都用上了。在迎战乌拉圭队之前,他们不仅提前解禁了太太团,而且还把希望寄托于占星学家身上。

  按照此前计划,法国队只有在打入八分之一决赛的时候,才可以见到他们的太太或女友。但在队长埃夫拉和法国足协副主席勒格拉埃的建议下,法国队将这一计划提前了。法国众将的女朋友和太太们将在迎战乌拉圭队之前抵达南非。勒格拉埃认为,太太们的到来在心理上对法国队员有帮助。法国球员的太太和女友们将进行为期4天的南非“劳军之旅”。

  一直对占星学信任有加的多梅内克同样得到了心理暗示。据法国梅斯的一位占星学家预言,法国队将从第一轮成功晋级。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