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揭幕战在约翰内斯堡打响 东道主南非憾平墨西哥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6月12日14:47

  本报约翰内斯堡11日电 (记者肖忻)北京时间22时,第19届世界杯揭幕战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打响,身处A组的东道主南非迎战墨西哥队,双方最终1比1战平。

  或许是主场作战较为紧张的原因,南非队开场后就被墨西哥所压制。开场仅105秒,墨西哥队阿吉拉尔右路传中,门将库内出击扑球脱手,多斯桑托斯在门前7米处补射被莫科纳伸腿挡出右门柱。第18分钟,墨西哥队华雷斯因为阻挡对方快速开出任意球而吃到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张黄牌。第32分钟,墨西哥队弗朗哥门前的凌空打门被对方门将挡出。主队只是在上半时最后时刻才获得了两次射门机会。

  下半时,南非队逐渐找到感觉。第9分钟,墨西哥队中场失误,南非队打出反击,8号查巴拉拉在右路带球,一直突袭在禁区边缘直接远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比0,查巴拉拉打入了本届世界杯的首粒入球。丢球后的墨西哥队通过换人进行调整,第78分钟,利用对手的造越位失误,马克斯在小禁区内抽射得分将比分扳平,双方最终1比1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