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多诺万大骂贝克汉姆是间谍 表示首战必斩英格兰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6月12日14:43

  美国队在世界杯首场比赛将和英格兰交手,美国队的实力并没有英格兰强大,但是,美国人有信心将英格兰拉下马。球队核心多诺万表示,首战必斩英格兰。他还大骂自己在银河的队友贝克汉姆是间谍,并表示一周不会和后者讲话。

  1950年世界杯,美国队曾1:0击败英格兰,这一次他们希望历史重演。“我们一直想着如何击败英格兰,我知道这场比赛意味着什么。2006年世界杯时,我没有做好充足准备,但现在不一样了,我已经做足了准备。”多诺万说。

  上个赛季,多诺万被租借到了英超的埃弗顿,他7次首发打进2球。通过英超的比赛,多诺万对英格兰的足球有了一定的了解,他认为这段经历可以帮助他击败英格兰。

  随后,多诺万谈到了贝克汉姆,他大骂后者是一个大间谍:“我已经好久没有和他说话了,他是一个间谍,未来的一周时间里,他休想和我讲一句话。我们都深知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我们为此准备了6个月,这就像世界杯决赛一样重要。”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