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陈熙荣:希腊穷人腰包过富人生活 抗韩恐难获胜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2日14:16

  世界杯第二比赛日,三场球的亮点是熟识的球星多,各有心仪与喜好的信众广,而且有一支亚洲队韩国。韩国所属的B组,要想争取出线首先要啃掉希腊,前欧洲杯冠军靠901战术力压豪强,雷哈格尔因势利导,看菜吃饭,充分利用主场优势与足球攻难守易的特性,将挖掘潜力与鼓舞斗志融汇一体,力压众议(所谓丑陋足球)强取豪夺,最终如愿夺标。

  但事过境迁,希腊队的情况就如他们的国家经济一样,正面临崩溃,用美国人的话说,穷人的腰包过富人的生活,用民间话说,“乞丐的命,窑姐的嘴”。钱没了心散了都体现在比赛上,0∶2输给巴拉圭的比赛,他们的表现就是一盘散沙,俗话说,“趁他病,要他命”,两虎相争没仁义可讲。所以,昨天的希腊今天的韩国,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对方是欧洲冠军,我也有个世界第四,水平不算高但底气足,况且韩国人踢球从来不缺斗志,人参加泡菜养大的,从来就是跑不死的主,在欧洲赛场站住脚跟的朴智星、李青龙一定会引领自己的同胞向列强冲击,跨越的第一道坎就是希腊。到目前为止平打的指数,应追韩国,估计比分1∶0或0∶0韩国不败。

  另外两场阿根廷对尼日利亚、英格兰对美国,指数都是1.25。从实力分析,差距是明显的,但尼日利亚的个人能力不错,很多都是见过世面的人,并占半个(非洲)主场之利。另美国队虽然总体水平偏低,但也是从来能拼、能抗、能打的主。在英超邓普西就是专在强队身上得分的能手,大赛刚开头,很少有队伍会像荷兰那样一出闸就抢跑的,基于以上因素,最好打包都要受让的尼日利亚和美国,两个强队哪怕赢也限于一个球。估计比分都是1∶0或2∶1。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