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贝隆:把梅西当小马拉多纳 但个人能力总归有限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6月12日14:14

  编者按:每天,都有很多人发表观点,得意的、失落的、难过的、高兴的、乏味的、精彩的……芸芸众生因为喧哗,才令人生和生活像个五光十色的大舞台,你方唱罢我登场,看看今天的世界杯谁在引领嘴上风暴?

  ●“我们的确需要去学习一下脏话,总是在球场上听到这样的声音。”

  ———即将执法本周六英格兰队和美国队世界杯比赛的三名裁判近日正在做一项特殊的准备工作,他们参加了一个“脏话学习速成班”,专门学习球场上的污言秽语,以便在球员飚脏话的时候能够正确理解并及时作出判罚。

  

  ●“我们的全部精力都放在了揭幕战上,现在是禁欲状态。”

  ———开战在即,墨西哥队上下均信心十足,锋线重将弗朗哥表示家室陪同他一起来到南非,但为了安心备战,他并没有前去探望。墨西哥主教练阿吉雷也宣布,在世界杯揭幕战开始之前,严禁球员使用微博和Facebook。他们对于首战的重视程度已经可见一斑。

  

  ●“我把梅西当小马拉多纳,但个人的能力总归有限,必须要风雨同舟。”

  ———在35岁的年龄,阿根廷队的中场贝隆迎来了自己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的世界杯机会,他是梅西的“大哥”,也是后者的“顾问”,马拉多纳本届世界杯特意安排贝隆与梅西住一个房间,就是希望贝隆以老带新,帮助梅西在世界杯上闪光。

  

  ●“八强?我看小组赛能出线就不错了。”

  ———在世界杯80年历史上,或许还没有哪个卫冕冠军像现在的意大利队这般不招人待见。日渐老化的阵容、稀里糊涂的战术,和核心队员不断的伤病,再加上热身赛的糟糕战绩,都不断佐证蓝色军团的非洲之旅从一开始就没人看好。就连看训练的黑人司机都不看好卫冕冠军在南非的前景。

  

  ●“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不是陈旧,而是历史悠久。”

  ———世界杯开幕式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盛大上演,但由于近20年间过度使用的缘故,足球城体育场内部略显陈旧,许多设施都被破坏得很严重。面对记者的提问,南非世界杯组委会运营官员马克这样回答。

  ●“我们的战士会让墨西哥队感受‘地狱般’的90分钟。”

  ———南非世界杯揭幕战东道主南非队与墨西哥队的较量将于11日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上演,南非队主帅、巴西人佩雷拉在谈到这场比赛时放出豪言。

  

  ●“欧洲的西班牙,南美的巴西,毫无疑问,他们是最强的两支球队。但如果巴西队最后能和一支非洲球队共同杀入决赛,那将是再好不过了。”

  ———一向以“乌鸦嘴”闻名的贝利在距离南非世界杯开幕还有不到一天的时候终于开口预测,不知这次“球王”是否还会延续“乌鸦嘴”的名声。

  

  ●“对于全世界热爱足球的人们来说,现在正处于一个社交网络将大家紧密联系起来的时代。在社交网站日益壮大的情况下,我们迎来了南非世界杯。我很高兴能通过这种方式,和全世界的球迷分享我个人在南非世界杯的体验。”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微博客网站“TWITTER”上开通了自己的主页,球迷可以随时看到布拉特在世界杯期间对各场比赛、各支球队以及各种事件的看法和观点。

  

  ●“队内23名球员的身体目前都处在最佳状态,马拉多纳会用一个完整健康的阵容迎接球队世界杯首战。”

  ———作为阿根廷队的绝对核心,梅西的表现至关重要,但近日有媒体爆出梅西在经过一个疲劳赛季后,目前状态并不好,而且腿部肌肉还有伤,但队医的这番言论打消了人们对于梅西伤势的担忧。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