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揭幕战南非队率先破门 墨西哥巴萨巨星奋勇扳平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6月12日14:07

   本报讯  在南非特色喇叭瓦瓦祖拉震耳欲聋的“轰鸣”中,在飞行表演的缕缕彩烟中,第19届世界杯足球赛北京时间6月11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激情开幕。这是世界杯首次走入广袤无垠的非洲大草原,这是始于1930年的世界杯走入第80个年头。22时,揭幕战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场打响,结果东道主南非1:1战平墨西哥。

  上半时,墨西哥数次接近破门,阿森纳小将贝拉破门被判越位。下半场开始不久,南非中场查巴拉拉攻入本届世界杯首球。墨西哥后腰马克斯第77分钟追平比分。南非前锋姆费拉第90分钟射中门柱憾失绝杀。

  上半场双方战成0:0。在第54分钟,南非队经过后场断球经过小组配合后,迪哈施瓦中场精准长距离直塞左侧防线身后,查巴拉拉趟入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左脚大力抽射挂远端顶角,打入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

  墨西哥队在第77分钟追平比分,华雷斯左侧开出战术角球,与替补瓜尔达多连续倒脚,瓜尔达多肋部左脚斜传越过莫科纳头顶,马克斯后点右脚停球,在小禁区角上右脚外脚背抽射近角得分。

  最终双方战成1:1平。赛后南非中场查巴拉拉当选此役最佳。  (新文)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